學校內聯網 eClass

學校內聯網 eClass

實現網上教與學

老師可以管理及製作網上學習內容、教學資源及各項評估工具,建構切合學生需要的課程。老師亦可透過評估數據,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,以調整課程而照顧學習差異。

提升學校行政效能

利用網上平台處理學校日常行政工作,所有行政數字及資料也得以數碼化,對日後資料翻查、整理甚至製作報告,也提供了快捷方便的途徑。

強化校內社群的溝通及協作

學校裡的不同社群,例如各課外活動小組,均需要緊密的溝通及良好的資訊分享空間,平台裡的分享交流工具可讓他們在聚會以外的時間,進行網上溝通,強化凝聚力。

加強學校及家長的溝通

家長工作繁忙往往成為家校溝通的障礙,網上平台就提供了一個非常有用的途徑,讓家長得以隨時隨地與校方聯繫,更加了解子女的學習情況及成績,從而作出配合。

儲存及管理學生學習檔案

綜合平台的中央化資料和數據,對學校詳細記錄學生歷年的校內外紀錄、學習檔案和各類學生個人計劃,提供了豐富而整合的資料,讓學校更容易作出全面的學生評估。